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新录一首歌。大家都来捧场视听啊

( 5 )
 
[收藏]

1217
#1 05-1-27 10:10

新录一首歌。大家都来捧场视听啊

发一段实录成都地下乐队DEMO,请大家赐教!

《极乐世界》片段
演奏:雷神乐队(版权所有)
录音混音:王强
监听音箱:ICON T6A
混音耳机:AKG 271S
音频卡:M-AUDIO DELTA66
话放:FAT2
人声话筒:M-AUDIO LUNA
乐器拾音话筒:M-AUDIO NOVA
调音台:SAMSON MDR8
*****************************************
[:smilie:]01ha.gif[/:smilie:]  [:smilie:]01ha.gif[/:smilie:]
TIME OVER

交流交流意见。

989
#2 05-1-27 12:37

王强???

是现代音乐学院的吗?

989
#3 05-1-27 12:41

谁唱得???

牛比

1217
#4 05-1-27 15:08
成都的一支老牌地下乐队。
雷神乐队
Vocal:曾泰
Guitar:黄靖
Bass:刘志
Drum:三儿
我不是现代音乐学校的 [:smilie:]01ha.gif[/:smilie:]

210
#5 05-1-31 13:44
在哪呢? [:smilie:]27.gif[/:smilie:]  [:smilie:]27.gif[/:smilie:]  [:smilie:]27.gif[/:smilie:]  [:smilie:]27.gif[/:smilie:]

6
#6 05-2-5 14:45
meiyou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