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烦躁的心情被自己的音乐所安静下来

( 6 )
 
[收藏]

2551
#1 05-1-28 20:24

烦躁的心情被自己的音乐所安静下来

点这里
最近工作太忙了
特别这2天 都要工作15个小时以上
精神极度紧张 心情极度烦躁
今天的工作终于完成了
比前些日子早了许多
乱弹吧....
找到这个笛子音色 具体什么音色名字 我也不知道
即兴弹了下 没做任何修饰  .导出
自己听了好多次....心情极度的安静
烦躁的心情 安静了下来 舒服
也想就着这个思路好好修饰下 算了  这也是一种心情

找朋友喝酒去. [:smilie:]05.gif[/:smilie:]

2516
#2 05-1-29 02:27
感觉很舒服。
哎…………这就是传说中的听了也记不住的按摩音乐。
很爽很爽,一停就不行了

2551
#3 05-1-29 07:05

@

WMA 10的界面真的是很漂亮
听着自己的音乐 呆呆的看着截面里边的旋涡。。。 [:smilie:]20mellow.gif[/:smilie:]

84
#4 05-1-31 07:41
完全同意2楼说的

确实 听着好舒服
很适合床戏 前奏^^^^^^^^^^^^

3063
#5 05-2-1 14:04
嗳   俺听自己的东西总是烦躁

1314
#6 05-2-1 13:46
好听得很,舒服得不得了,

2191
#7 05-2-1 21:22
引用最初由 少一边的月亮 发布的贴子:
完全同意2楼说的

确实 听着好舒服
很适合床戏 前奏^^^^^^^^^^^^


床戏前奏听了之后心情更不能平静,
除非是......... [:smilie:]31.gif[/:smilie:]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