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请教:音乐力度的问题

( 3 )
 
[收藏]

1436
#1 05-1-29 23:29

请教:音乐力度的问题

主要是音色的缘故,还是编曲的原因,或是旋律的走向的原因?请教高手:最关键的原因是什么啊?


我做了几段小样,感觉也不算难听(对于我这菜鸟的水平来说)但就是缺乏力度,我觉得很苦恼,希望高手能够指导迷津!谢谢各位大侠,感激中并期待中!

因为我是弄健美操音乐,(呵呵,是竞技健美操类的,)对音乐的力度要求很高的,希望各位能帮帮我!呵呵!!!

1436
#2 05-1-29 23:32
我用西班牙的《鸽子》做了一个,《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和《卡秋莎》各弄了一个,在力度上都还有点欠缺 [:smilie:]27.gif[/:smilie:]

3286
#3 05-2-6 13:34
仅仅是力度问题吗?没有别的了吗?比如说:硬度,宽广度……

5395
#4 05-2-9 20:29
来点压限……
低频加点,
另外是不是音源不行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