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刚做完,不容易啊,我这种没有耐心的人能够坚持做完真不错,赏脸来听听啊,给点意

( 9 )
 
[收藏]

5784
#1 05-1-31 23:53

刚做完,不容易啊,我这种没有耐心的人能够坚持做完真不错,赏脸来听听啊,给点意

在线听的地址:

http://www.yyfc.com/play.asp?songid=187055 [:smilie:]01ha.gif[/:smilie:]

1314
#2 05-2-1 13:41
................................................好的,好的,

5784
#3 05-2-5 01:14
没人听么?感觉还不错的

935
#4 05-2-5 10:06

买血

东西听了。。里面有一个音色选的不是很理想。。。。加油。。 [:smilie:]05.gif[/:smilie:]

5784
#5 05-2-5 19:04
楼上的你要买血么?我卖给你啊!

13
#6 05-2-9 23:17
怎么做的??

34
#7 05-2-12 04:16
我听着觉得很好啊。
实在是挑不出什么毛病出来,因为我还根本不会做MIDI [:smilie:]21han.gif[/:smilie:] 。
以后请楼主和各位多指教! [:smilie:]07.gif[/:smilie:]

5784
#8 05-2-12 03:51
音速合成器的笛子,天堂人声,弦乐拨奏,像铃铛一类的声音
X战警的一点点笛子,只在前奏出现了几秒钟
前奏间奏里的笛子,水滴,雨声,滚嚓声都是WAV采样
前奏间奏里铺底音色来自科肯合成器
GM500的GIGA音色里的手鼓
钢琴和木吉他来自四重奏
然后效果器用了若干,记不清了
步骤是先在GUITAR PRO里做好MIDI,前奏跟间奏空白出来
然后把MIDI文件导入CUBASE修改参数跟细调,因为GUITAR PRO好多垃圾文件
然后F11插件乐器来替换MIDI文件的音色,加效果器,缩混成WAV
然后导入到水果里做前奏跟间奏,这样随意性比较大,不会很规矩
其实整曲下来才7,8个声部,少的可怜,不能跟高手动不动就40多个声轨相比,想比也比不了,
我的电脑配置带不动那么多声轨,7,8个就够卡了,能做完都是刹费苦心啊!各位走过路过的朋友们,大家赏个脸先听听然后给点建设性的意见我好在以后的曲子里进行改善撒~!

45
#9 05-2-12 09:52
引用最初由 zhunshi 发布的贴子:
东西听了。。里面有一个音色选的不是很理想。。。。加油。。 [:smilie:]05.gif[/:smilie:]

我也是,不知道他说的是不是这个,里面吉他声不理想

45
#10 05-2-12 09:53
听上去像是卧虎藏龙 [:smilie:]05.gif[/:smilie:]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