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最初由 Mf 发布的贴子: 我习惯把底鼓和BASS分别放在偏11点钟和偏1点钟方向(一点点)。 Cello和Doublebass我习惯把它们放在10点钟和2点钟的位置。 我觉得管弦乐队没有必要按实际位置来设置?. 以下省略......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转到最后页
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视频技术
信息
其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