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东方红也要与时具进!!!!!

( 6 )
 
[收藏]

644
#1 05-2-5 21:40

东方红也要与时具进!!!!!

http://www.audiobar.net/ftp-public/东方红.MP3

垃圾尼龙吉他音色。。。。。。
就是懒了点儿,没缩混过 [:smilie:]08touxiao.gif[/:smilie:]

1969
#2 05-2-6 23:15
听完后看没人说话,那我就顶顶吧 [:smilie:]07.gif[/:smilie:]
有点怪,但是也没有实验的味道 [:smilie:]15.gif[/:smilie:] 但是记得你原来参加几月强档时写的东西很不错啊 [:smilie:]12.gif[/:smilie:]

644
#3 05-2-7 00:42
哈哈,你就当俺是猪八戒照镜子闹了个里外不是人吧 [:smilie:]08touxiao.gif[/:smilie:]  [:smilie:]08touxiao.gif[/:smilie:]  [:smilie:]08touxiao.gif[/:smilie:]  [:smilie:]08touxiao.gif[/:smilie:]  [:smilie:]08touxiao.gif[/:smilie:]

1969
#4 05-2-7 01:28
[:smilie:]08touxiao.gif[/:smilie:] 晕~~~~~~~~~~ [:smilie:]27.gif[/:smilie:] 好好写一个大家交流吗~ [:smilie:]10.gif[/:smilie:]

644
#5 05-2-7 17:38
我还真没有要好好写的想法……
因为从来都没有好好写过嘛 [:smilie:]27.gif[/:smilie:]  [:smilie:]27.gif[/:smilie:]  [:smilie:]27.gif[/:smilie:]

1969
#6 05-2-8 01:07
我也没有说不可以玩啊~因为我现在也不靠写曲吃饭吗~但是还是要敬业的 [:smilie:]08touxiao.gif[/:smilie:]

644
#7 05-2-8 18:24

我将来吃不吃这口饭现在还真不太好说 [:smilie:]15.gif[/:smilie:]  [:smilie:]12.gif[/:smilie:]  [:smilie:]15.gif[/:smilie:] [:smilie:]27.gif[/:smilie:]  [:smilie:]08touxiao.gif[/:smilie:]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