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谢还得谢,甭管怎么着,至少你理我了!!呵呵!!!!!!!
我觉得不管MIDI还是音频,不管硬件音源还是插件都会遇到表情修饰的问题(实录暂且除外)!表情如何相对真实!!!!也许这个问题对于您来说根本不叫问题!!但能否赐教于我这颗幼稚而求知的心呢!!!
[:smilie:]29.gif[/:smilie:] [:smilie:]29.gif[/:smilie:] [:smilie:]29.gif[/:smilie:] [:smilie:]29.gif[/:smilie:] [:smilie:]29.gif[/:smilie:] [:smilie:]29.gif[/:smilie:] [:smilie:]29.gif[/:smilie:] [:smilie:]29.gif[/:smil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