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好了,一本正经发首小曲儿,请大家进来提些意见(真的是一本正经地)

( 3 )
 
[收藏]

644
#1 05-2-7 23:21

好了,一本正经发首小曲儿,请大家进来提些意见(真的是一本正经地)

http://www.audiobar.net/ftp-public/leleesong.mp3

我也不知道哪个女孩儿会喜欢这样的曲子
但我确实是给一女孩儿做的
这是个伴奏,我没缩混过(我现在的条件混了也好不到哪里去),有些地方听起来乌得很
另外虽说是伴奏,我却没有要唱的打算。。。


要是有FL高手的话顺便帮我解答一下BEEPMAP的效果导出后为什么会和原来不一致的问题
(俺快疯了,听那曲子里失控了的。。。) [:smilie:]29.gif[/:smilie:] [:smilie:]27.gif[/:smilie:]

1969
#2 05-2-8 00:24
下载先,听完回来顶你 [:smilie:]08touxiao.gif[/:smilie:]

1969
#3 05-2-8 01:58
哎~还是听不懂,没有旋律的感觉~ [:smilie:]25.gif[/:smilie:]

644
#4 05-2-8 18:23
听……不……懂…… [:smilie:]27.gif[/:smilie:]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