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请教---扒带的时候如何听出和弦的转位?

( 8 )
 
[收藏]

739
#1 05-2-9 21:29

请教---扒带的时候如何听出和弦的转位?

这点怎么听出来呢?三和弦还好
七和弦就麻烦了
有没有什么小技巧呢?
是不是主要扒BASS音就行了???

还想问个问题
编曲的时候和弦是哪个转位置那BASS音在同样的位置是这个和弦的原来根音还是转位以后的低音呢???比如C6和弦那我这时候BASS配1 还是配 3   ?????请高手指点!!!!
谢谢!!!!!

5395
#2 05-2-9 22:38
俺的方法:(俺听音不达标)

先听一个音出来,然后上升(下降),找到另一个,再上升,下降………………

2352
#3 05-2-10 02:03
我是先听感觉,实在听不清楚的就用各种手段处理音频,和门子一样,一个音一个音的找

4349
#4 05-2-10 21:27
C的6和弦你的BASS要弹3的,其他中,高声部不能明显的体现的,要在低声部来体现的。
我能听出来钢琴演奏的转位和弦。

11
#5 05-2-12 19:09
喂 说 你呢 老是不懂装懂     有时能蒙对 是么  哈哈

4349
#6 05-2-12 21:07
是分析+听力。事实上存在能听出钢琴上任何一个音和音块的人。

577
#7 05-2-12 21:16
现在的音乐光听bass早就不成了

377
#8 05-3-12 23:37
Originally posted by 德彪西 at 2005-2-12 13:07
是分析+听力。事实上存在能听出钢琴上任何一个音和音块的人。

我身边10各九个都可以,

377
#9 05-3-13 00:01
1和3都可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