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我发个歌词看看大家帮我看看好不好,还有很多,谁想给我写个曲子?

( 2 )
 
[收藏]

-28
#1 05-2-10 20:37

我发个歌词看看大家帮我看看好不好,还有很多,谁想给我写个曲子?

18岁的相片__给我的小朋友










你站在那里
眼睛里还有夏天的记忆
曾贴近胸口的哭泣
曾手足无措的努力
一个个飞奔而去的街口
一次次泪水四溢的回头
无能为力

所有的都不曾远去
一切都放进了心底
用不是爱情的借口
给自己最安慰的理由
一封封没有拆开的来信
一句句无比熟悉的话语
今夕何夕

仿佛留在了没写完的诗里
你是落寞的英雄
毫无表情的伫立
无法伫立的表情
用最不在乎的手势
泄露了最在乎的秘密

1284
#2 05-2-12 01:04
恩,你会填词吗?现在对于一个作词者来说,“填”词可能更重要一点。。。

5395
#3 05-2-27 11:21
题目不错!
我觉得不用押运。越压越完蛋。

另外写成这种结构不好配旋律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