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14号送我gf的歌,midi刚做了一半不到,大家帮忙听听呵呵

( 1 )
 
[收藏]

5395
#1 05-2-14 13:56

14号送我gf的歌,midi刚做了一半不到,大家帮忙听听呵呵

14号送我gf的歌,midi刚做了一半不到,大家帮忙听听呵呵

做的累死我了,以后有钱了先把电脑升级了…………

没做任何混音工作呢,就是midi加音源测试一下~

大家提意见啊~~~~~~谢谢!!

http://menzi11.nease.net/mtbcjs.mp3

4111
#2 05-2-14 21:23
听 了 。后面还可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