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我用nuendo做的一个电子风格的曲子,见笑了:)

( 11 )
 
[收藏]

96
#1 05-2-28 07:16

我用nuendo做的一个电子风格的曲子,见笑了:)

ftp://sinemediaSong:sinemediaSong@www.sinemedia.com/音乐作品/B6/little_absurdity.mp3

[ Last edited by (((B6))) on 2005-3-23 at 10:00 ]

96
#2 05-2-28 07:19
下载的时候请整个地址一起复制:)谢谢

鼓用的是D-Station和一些采样盘

scratch是采样盘

bass是matrix1000

还用了一些nord modular的音色

软件我用nuendo 2做音序

软合成器用了korg的Korg Legacy Collection

还有GMedia impOSCar

还有很多很多效果器插件waves,TCworks,Ohmforce等等

这个歌懒得用硬件filter了,我用的是Ohmforce出的软件oh my god做的,在nuendo里做automation

由于不是做大幅度的cutoff所以听上去软软的,和我需要的正好

1459
#3 05-2-28 14:20
资源好丰富啊!!!

1314
#4 05-2-28 17:21
累不累啊!一首费这个劲.

3683
#5 05-2-28 23:00
一首歌的音色当然要考虑很多方面  

认真 才能做出好的作品    累虽然累 但是对的起自己

总不能所有歌都用Gm500音色去做吧??

96
#6 05-2-28 23:16
我这个根本不算费事的,真正做电子比这个费事得多呢

#7 05-3-1 14:5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59
#8 05-3-3 13:57
想法不错,但整体太平,不够飞!

2352
#9 05-3-3 17:48
真会玩效果,特级DJ

118
#10 05-3-13 22:39

怎么打不开呢,下不了啊

怎么打不开呢,下不了啊

1334
#11 05-3-22 15:32
挺好聼得

1314
#12 05-3-22 15:50


   啥也没听见!~等晚上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