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原创]开始摇滚!请多执教

( 2 )
 
[收藏]

139
#1 05-3-1 17:19

[原创]开始摇滚!请多执教

开始摇滚!(这是我用MIDI做的,全部用软音源,请多指教)
[SIZE=3]请点击下面听!
http://web.tailenet.com/Music/webplayer.aspx?ID=2027&RType=5
浪漫的爱情我不敢期望
  情人节一个人网上冲浪
  别告诉我爱情总是让人产生幻想
  21世纪单身才是时尚
  人生他本来就是这个样
  失去了也不会得到补偿
  
    爸和妈妈说这样的创伤
  才能够让你变更加坚强
  我一个人独自徘徊流浪拥挤街上
  不知道为什么变得忧伤
  看人们一对对甜蜜模样
  羡慕得我差点精神失常
  
    想要逃离这伤心的地方
  我要寻找属于自己的天堂
  音乐和摇滚让我疯狂
    也是我飞向梦想的翅膀
  
    我要ROCK快赶走绝望
  我要ROCK就看见阳光
  就让我ROCK音乐的力量
  就让我ROCK痛快的释放
   
    我要ROCK我大声的唱
    我要ROCK就不再彷徨
    就让我ROCK快乐的方向  
    就让我ROCK执着的梦想

[ Last edited by 海雨纪叶 on 2005-3-11 at 19:09 ]

234
#2 05-3-1 18:16
张信哲也摇滚。

3599
#3 05-3-2 23:21
电子味道太重了!吉他一定要自己弹!节奏琴小了!鼓的音源太烂了!是什么音源啊?而且鼓的DLY太大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