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翻唱Michael Jackson的you are not alone

( 17 )
12
 
[收藏]
-  第 2 页  -

16081
#16 05-3-11 23:47
好啊.真不错.真希望以后能听到翻唱一些女歌手的作品.我特喜欢玛利亚凯里和席琳迪翁.要是用他们的声音特点唱对方或者其他歌手的曲子该多有意思啊.我常常在脑海里幻想她们交换演绎对方作品.连处理方法都可以幻想的很逼真.可惜打死我也没法再现

2516
#17 05-3-11 23:55
多谢!
sedar肯定会去那个棚,没想到还会放给你听,真是很荣幸阿……

19
#18 05-3-18 22:32
味道很好,设备也是好,羡慕啊,比jackson还稍稍收敛了些,尤其尾音处
还是要支持,晚上听很舒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