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新年后的第一首歌《第七场雨 》

( 35 )
 
[收藏]
-  第 3 页  -

3063
#31 05-3-12 06:50
看见标题还以为是恐龙发的帖子呐

2216
#32 05-3-12 12:01
Originally posted by 方便面 at 2005-3-12 06:50
看见标题还以为是恐龙发的帖子呐

晕到!!!  明明是帅哥发的嘛!! 怎么会是恐龙呢?

2551
#33 05-3-12 13:00

`

编曲不错
旋律感觉写的很勉强

1722
#34 05-3-12 14:04
这还是我以前听的那个版本么?军鼓改过没有?

2216
#35 05-3-12 14:15
没改呢   等下次录完和音后  重混

[ Last edited by kingshi on 2005-3-12 at 18:04 ]

479
#36 05-3-13 21:0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