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刚做的小样:CS主题歌

( 22 )
12
 
[收藏]
-  第 2 页  -

1722
#16 05-3-11 12:52
我宁可当白痴也要你没有小JJ。。。

去听听洪流之源的。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5258
#17 05-3-11 12:57
楼上的又盗我的版

1333
#18 05-3-11 12:57
叮当~安全了?
那去听听洪流之源的吧`!

1333
#19 05-3-11 14:07
楼主,你的连接太慢了,连不上啊:(

3599
#20 05-3-11 17:17
没有激情!cs?还是要听国外的!

118
#21 05-3-13 22:27

哈哈,开始挺象,

哈哈,开始挺象,

140
#22 05-4-12 08:35
歌词太长,导致整首作品只听见人声在没完没了地唱,从而减少了对整体气氛的烘托,如果精简些,会更好。

140
#23 05-4-12 08:37
洪流之源的在哪儿听?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