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大型系列片《八路军》音乐

( 21 )
12
 
[收藏]
-  第 2 页  -

674
#16 05-3-26 20:00
楼主,音乐功底很深呀。。。。

1285
#17 05-3-26 21:43

我不算行

通过对话显示,这里有许多大师,可是他们不拿出来也不写文章,但我只是认为那可并不算是善事吧。

934
#18 05-3-31 13:57
做得真是太好了!佩服啊!佩服!

674
#19 05-3-31 14:39
楼上的你是绿洲的那个水晶嘛?

234
#20 05-3-31 15:29
搂主一番话让人有云开见日的感觉!说的好!
但是搂主的八路军音乐作的真是难听至极!
不如刀朗!

934
#21 05-3-31 16:54
Originally posted by hethy at 2005-3-31 14:39
楼上的你是绿洲的那个水晶嘛?

是。你是?

674
#22 05-3-31 17:54
Originally posted by 水晶 at 2005-3-31 16:54

是。你是?


大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