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我作的一个动化片的片头曲

( 10 )
 
[收藏]

1146
#1 05-3-6 20:48

我作的一个动化片的片头曲

我作的一个动化片的片头曲
《大话李白》片头曲
http://www.pconline.com.cn/pcedu ... am/0501/534509.html

用的音源是KORG N264
电脑:雷鸟750,
创新的一般声卡,
因为电脑在缩混的时候跑不起来,所以缩混不好。
请大家多提意见,不砸砖我不舒服。呵呵

1146
#2 05-3-7 16:10
没人说?
设备太烂不值得说!!

2352
#3 05-3-8 09:47

听了

做的很好啊,以后多请教。。

367
#4 05-3-10 15:38
很不错,呵呵,

1146
#5 05-3-10 18:13
Originally posted by 洪流之源 at 2005-3-8 01:47
做的很好啊,以后多请教。。


真的过奖了,你作的比我的好多了,我向你学习,多指教!


楼上的朋友(mixdown),你是在什么地方弄的头像?你是西安的么?

[ Last edited by 臭臭 on 2005-3-10 at 10:16 ]

1314
#6 05-3-10 19:33
听了,受用!~

1146
#7 05-3-11 00:12
Originally posted by WINGS at 2005-3-10 11:33
听了,受用!~



能得到你的夸奖,我激动了

但还是想听听你们的指导,为我找出不足之处,谢谢!

2551
#8 05-3-11 13:11

W

不错 以前在网络上也听过

1146
#9 05-3-13 00:28
是不是配器有点俗?我老是感觉还是不大气?

1895
#10 05-3-13 02:03
8错8错...

学习中!!!

118
#11 05-3-13 22:14

听了

听了,可能设备要再好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