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没学过音乐 也没学过做音乐 什么都不懂 弄出来的东西哪里不好也听不大来 当然别提怎么修改了 呵呵~~~
请各位大哥听听下面的翻唱 帮小弟指出不足之地~~~谢谢~~~~
呵呵 因为没设备 除了十几块的耳麦 AC97的声卡 刚下的CE 别无其他了 呵呵 加上我超级业余的制作 就出了这超级业余的翻唱了~~~还请各位专业及大哥给些指点撒 小弟谢啦 呵呵~~
[
Last edited by 折翼孔雀 on 2005-3-8 at 21:11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