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我有个很重要的问题,

( 4 )
 
[收藏]

377
#1 05-3-9 22:15

我有个很重要的问题,

比赛主要是以音想效果为标准吗?比如我现在就4000原的设备,是不是旧没戏了……本人主要作曲的

553
#2 05-3-9 22:28

找好地方去做

4000的设备可以出4000的声音,你可以要求和一个重量级别的比赛啊

3063
#3 05-3-9 22:47
如果有选择的话,伊拉克可以要求和一个重量级别的国家打仗么





布什的答案:NO

641
#4 05-3-10 12:05
偶记得以前有一届还分业余和专业组比赛,现在没有了...
不过得奖的未必都是用高档设备做的,使软音源,5000以下设备的大有人在...

377
#5 05-3-12 18:12

是吗?

那我也要参加!请问最近有比赛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