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钢琴与萧的合奏!

( 10 )
 
[收藏]

1045
#1 05-3-9 23:51

钢琴与萧的合奏!

钢琴与萧的合奏!风格比较简约,多提意见!http://music.seekshow.com/uploadfile/2005391320079.mp3

1314
#2 05-3-10 01:51
老是感觉PIANO有古筝的影子,试试另外的方法。

#3 05-3-10 18:5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3353
#4 05-3-10 20:10
能否让钢琴变成真正的钢琴,这样仅仅是筝的替身,和筝没有什么区别!我觉得箫的凄婉可以向慢爵士的一个点缀声部发展!那样应该会有惊喜!不过本段落中箫的旋律还是很美妙的!

[ Last edited by aux on 2005-3-10 at 20:12 ]

1045
#5 05-3-10 20:43
谢谢大家!你们的意见我全收到!由于基本上是即兴伴奏式的录音,所以没有在和声上过多研究,PIANO有古筝的影子倒是刻意想这么做的,也许还不是很到位,这有很多客观原因造成的,例如录音的时间要求,演奏员不能充分排练和磨合等等。。。。,当然这不能作为我自己的借口,哈哈哈!以后我还会做一些这种有一点NEW AGE色彩,民乐和西乐结合的东西,也真诚希望和你们合作!

1045
#6 05-3-10 20:51
我的QQ:410499174,大家可以交流一下,验证时请著明来意。

721
#7 05-3-10 23:45
没法下载,听不了。

58
#8 05-3-11 13:15
不错   值得支持

1065
#9 05-3-12 02:23
非常喜欢前面10几秒,有点即兴的感觉很舒服,从三弄的主题进来就有一点点别扭,
可能是那两个主和弦搞的,呵呵。不过总的来说很不错。
箫是谁吹的?不错。

162
#10 05-3-16 21:51
箫还可以的,可以听听

614
#11 05-3-17 14:15
咋一听前面还以为是“梅花三弄”,钢琴如果不是像写伴奏这么写就好了,可以模仿点古琴,融合到萧的旋律里就很棒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