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各位学长,请给俺开点方子~~

( 6 )
 
[收藏]

975
#1 05-3-10 12:31

各位学长,请给俺开点方子~~

我拿人声真没法。。这个是在家里录的,软件是Cubase和一些Waves的插件。卡是WT192L,话筒是Shure的很老的动圈 BG 2.1,直接进的MIC,因为俺没有话放,最可怜的是俺用的漫步者。。。处理后的人声我自己非常的不满意:1,声场窄,发闷,跟伴奏融合不好等等。所以贴点我觉得非常吃不准的效果插件图,请各位学长帮看看,什么地方不足或者不对,也给俺些您认为好的建议。谢谢


这是人声的第一个插入效果[size]



人声的第二个插入效果。



人声的第一个发送效果。



人声的第二个发送效果。


其他诸如降噪、校音插件就没必要贴了。请多多批评啊~~

[ Last edited by 瘦子 on 2005-3-10 at 13:00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975
#2 05-3-10 12:37
倒。图片有大小限制?

换了个相册,好了。

[ Last edited by 瘦子 on 2005-3-10 at 13:02 ]

707
#3 05-3-10 16:11
声场窄,发闷,应该是和你的话筒有关系啊!BG2。1

2176
#4 05-3-31 01:25
你做的EQ想表达个什么意思????

18
#5 05-3-31 05:12
干嘛EO在压缩之前应对调
声场窄,发闷,应该是和你的话筒有关系啊

18
#6 05-3-31 05:13
发闷主要是用了降噪,千万不要用它

2176
#7 05-4-1 03:27
为什么噪音那么大?
一般做物理乐器,EQ在COMP之后,人声约=物理乐器,所以做法大致相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