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一首原创作品(我愿意)

( 5 )
 
[收藏]

3286
#1 05-3-11 08:25

一首原创作品(我愿意)

第一次用CUBASE录的,1212M音频卡,NT2
伴奏不知道我朋友在哪做的。反正我自己是听着不舒服。
不管是伴奏或者是录音,混音技术上都给我提提意见吧。

[media]http://music.seekshow.com/uploadfile/200531076469785.MP3[/media]

[ Last edited by 混音鸟鸟 on 2005-3-11 at 08:29 ]

118
#2 05-3-11 20:44

挺好挺好

不过觉得前奏与主体之间感觉有些突兀,可能还没听习惯吧

118
#3 05-3-13 22:31

又在听,这是你自己玩的还是帮别人做的?

又在听,这是你自己玩的还是帮别人做的?

3286
#4 05-3-16 09:29
恩?自己的!

2352
#5 05-3-16 10:16
歌挺好的,唱的也可以。伴奏。。不敢恭维。。。从编曲到混缩。这得罪人的话,以后还是少说为妙

#6 05-3-21 00:4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