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一首新做的马头琴曲

( 24 )
12
 
[收藏]
-  第 2 页  -

1029
#16 05-3-27 01:11
太美勒!~
我想家勒·~
楼主你是内蒙古的么?

590
#17 05-3-27 01:43
音色非常美,支持民乐~~~
顶~

2352
#18 05-3-27 01:52
享受。。。。。。

1945
#19 05-3-27 07:25
........除了感觉不象马头琴,别的都不错。

115
#20 05-3-28 14:55
好听,不过琴的弹法好象没体现出蒙古的味道吧.........怎么听怎么觉着跟那种大气、悲凉的马头琴不是一个味道的。

楼主可以听歌唱家德得马的歌曲里面的马头琴.....那里面的挺不错,可以借鉴一下。

1572
#21 05-3-28 15:37
好听,小六度的滑音也很像啊,音色很好,制作技巧也厉害,还能感觉到换弦,看来制作者对乐器也非常熟悉,大二度的装饰音和小三度的滑音也充分体现了乐器的特点,曲子也好听,厉害!

谁给我这个音色,我也想挑战马头琴, 请问大侠,马头琴几根弦?几度定弦?

1572
#22 05-3-28 15:38
Originally posted by youngmelody at 2005-3-27 01:11
太美勒!~
我想家勒·~
楼主你是内蒙古的么?



你有不是蒙古族,

1314
#23 05-3-28 19:40
呵呵~谢谢~不用谢~

140
#24 05-4-12 07:53
这是自己做的音色吗?是不太像马头琴啊,中音和低音部分倒是有点像大提琴,只有在那个滑音出现的时候才能听出一点马头琴的影子。
忘了说了,好棒的曲子!

#25 05-4-12 14:2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