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ally posted by 胡话连篇他哥 at 2005-4-8 12:37 看了这个帖子我不得不承认,二十一世纪什么最贵?人渣!!!
Originally posted by ct771219 at 2005-4-11 22:30 那么多的教程帖子 各大音频站点你不看 不静下心去研究 也许我是人渣 但是总比白痴好~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转到最后页
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视频技术
信息
其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