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哎!音频应用完了!!

( 46 )
 
[收藏]
-  第 4 页  -

2482
#46 05-4-11 22:30
Originally posted by 胡话连篇他哥 at 2005-4-8 12:37

看了这个帖子我不得不承认,二十一世纪什么最贵?人渣!!!


那么多的教程帖子 各大音频站点你不看 不静下心去研究 也许我是人渣 但是总比白痴好~

989
#47 05-4-12 12:23

呵呵~~~~

Originally posted by ct771219 at 2005-4-11 22:30


那么多的教程帖子 各大音频站点你不看 不静下心去研究 也许我是人渣 但是总比白痴好~

爷爷的开骂了是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