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爱之翼

( 11 )
 
[收藏]

376
#1 05-3-17 12:41

爱之翼

片头 1分30秒  作曲:方可杰

[media]http://xige.nease.net/blh.mp3[/media]

[ Last edited by 叮 叮 on 2005-3-17 at 04:49 ]

2352
#2 05-3-17 19:41
我很想听一下,但听不了。。

972
#3 05-3-17 22:54
短短的一分半音乐,让人感觉是在审视一幅美好的画面,宁静且纯朴····要是把收尾的一点提琴solo改成用小提琴的高音域演奏就好了,缥缈的音色和一开头的钢琴感觉就象产生了互答。不过整体还是很美···

[ Last edited by ZXX on 2005-3-17 at 15:06 ]

1895
#4 05-3-19 02:42
我是编辑的话我会把这个做为片尾

376
#5 05-3-19 12:21
再点一下小三角就可以了。

谢谢!小提solo也有的,感觉有些飘,在混音时M了。

是不是觉得不够大气?这部戏讲几对夫妻生活中的琐事,七年之痒。最近比较流行像《青衣》《玉观音》《中国式离婚》之类的片头一分多的纯音乐,片尾用歌曲。制片喜欢咱就得照着来啊。。。

2352
#6 05-3-20 20:33
最后不要钢琴那点6236四个音就好了

17
#7 05-3-30 13:02
画面感很强,什么采样?像是真弦乐,方老师能否说一下?

1314
#8 05-3-30 14:02
不错!感觉很舒服,很有味道,时间空间感都好~最后的PIANO其实很到位,不要删减.~

614
#9 05-3-30 20:08
整个动态很到位。。。。不错!

614
#10 05-3-30 20:12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飞天乐 at 2005-3-30 20:08
整个动态很到位。。。。不错! 意犹未尽,还有很多发展的空间,结尾太仓促啦。。。。

614
#11 05-3-30 20:12
整个动态很到位。。。。不错! 意犹未尽,还有很多发展的空间,结尾太仓促啦。。。。 [/quote]

376
#12 05-4-3 11:15
Originally posted by 洪流之源 at 2005-3-20 12:33
最后不要钢琴那点6236四个音就好了

Originally posted by WINGS at 2005-3-30 06:02
不错!感觉很舒服,很有味道,时间空间感都好~最后的PIANO其实很到位,不要删减.~


谢谢!我给他们两版,让作片头的自己选吧

梦醒以后:弦乐是86442加一倍,我不是作曲,只是制作人。方可杰的《热巴舞曲》很不错,推荐你听听看。

飞天乐:没办法,只有一分半的时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