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一首奥运的歌.............

( 11 )
 
[收藏]

437
#1 05-3-19 14:24

一首奥运的歌.............

[media]http://bbs.wudizhu.com/UploadFile/2004-9/2004912233231992.mp3[/media]

4814
#2 05-3-19 18:25
Originally posted by 慧子 at 2005-3-19 06:24
[media]http://bbs.wudizhu.com/UploadFile/2004-9/2004912233231992.mp3[/media]

编曲一般 ,唱的不错

4423
#3 05-3-19 18:54

恩1!!!!!

编曲太普通拉!!!!

118
#4 05-3-20 13:11

精神不错

可就是-----------------伴奏做得让我感觉不太踏实!可能是音色的因素吧
唱得再自然点可能会好些,当然我说的自然不是说随意
又别象那个什么什么人误会了

继续努力

118
#5 05-3-20 13:12

何时改名成中国名?拜托

何时改名成中国名?拜托

我是绝对的反日派!

437
#6 05-3-21 18:26
Originally posted by ribcatnut at 2005-3-20 13:12
何时改名成中国名?拜托

我是绝对的反日派!

为什么带"子"就烦呢?
以后你千万别叫"儿子","小子"...............会让你烦的...................哈哈哈哈哈哈..............

3353
#7 05-3-21 18:44
奥运会的歌我在2001年申奥成功时就写了一个,到现在一直没有修改过,说实话我到现在从来没有听过中国人写的更好的运动会歌曲!<有点狂,但的确是国人运动歌曲最好的,虽然还没尝试发布>

1314
#8 05-3-21 18:46
我觉得《运动员进行曲》那时候的都听好的,谁说没有好的。当然你的可能更好,这是音频的朋友的骄傲~

3353
#9 05-3-21 18:54
《运动员进行曲》?????那是谁写的啊,好象是历史中的军乐队作品啊!我一想起什么亚洲雄风什么城运会什么大学生运动会的主题歌就恶心,那些所谓的作曲家怎么好意思用那样的作品来骗钱的?听听老外的奥运会主题歌,很多经典啊!<当然也有很差的>

1491
#10 05-3-22 13:22
《运动员进行曲》比《亚洲雄风》强多了,没法比。

3353
#11 05-3-22 14:39
我觉得如果中国的那些所谓的作曲家不会写会歌,那就去临摹老外成功的音乐,那也不丢人,非要死要面子写那些歌曲,我可以说他们连旋律学都没学好,整个旋律就是1351的感觉,那叫分解和弦!中国的运动会歌曲全那感觉,那个TMD激昂啊,挺着胸膛别趴下的感觉!中国有很多民歌作曲家写民歌的旋律感还是不错的!

9
#12 05-3-22 21:57

怎么老有人说这说那,拿点东西证明一下看看

怎么老有人说这说那,拿点东西证明一下看看!

我不太欣赏某些人总爱指责的心理!可能的话,可以借几年后的北京奥运会也写首歌曲试试,机会是均等的,当然,机会包括很多方面,可别怨天尤人,虽然我也不喜欢《亚洲雄风》,但我认为也没必要过多评论甚至理论中国什么什么,如果实在想这样,就拿首作品唱倒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