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求助] 如何去掉原声?

( 8 )
 
[收藏]

3
#1 05-3-20 12:24

[求助] 如何去掉原声?

我在 http://www.163888.net  下载了录音工具  但最后混音时有原唱音  如何除掉呢?请各位好心人帮忙! 谢谢!

1722
#2 05-3-20 12:43
Originally posted by 西湖风 at 2005-3-20 04:24
我在 http://www.163888.net  下载了录音工具  但最后混音时有原唱音  如何除掉呢?请各位好心人帮忙! 谢谢!


你先将两种混在一起的颜色分开,再来这里问吧!

1314
#3 05-3-20 12:45
Originally posted by 夜猫子 at 2005-3-20 12:43


你先将两种混在一起的颜色分开,再来这里问吧!





   那真是不好分,我回家试试~ [:HA:]

118
#4 05-3-20 20:18

能帮则帮,不帮就不帮,别那么鸟人家嘛

能帮则帮,不帮就不帮,别那么鸟人家嘛

大家还是以诚相待,技术是慢慢提高的

我的看法

要分开,如果已经是一轨WAV文件,那确实不太容易的,

你去试试去COOL吧,不过我是没信心搞定,哈哈

3
#5 05-3-20 20:19
不好意思 我不懂啊  可否详细讲解???谢了!

3286
#6 05-3-20 21:22
基本上这个是不可能消掉的,能消的已经很少了,即使人声消掉了,但是它的人声混响也会存在伴奏中。如果用这样的伴奏来录音,最后的成品是不可能做好的。
这个问题已经很多人问过了。其实这是一个基本常识。多看看以前的老贴。
有事没事就去翻一下,你会学到很多的。

1284
#7 05-3-24 12:44
这个问题在这里已经问了几百遍了。。。

721
#8 05-3-24 20:26
老话题!
苦笑哦!

2176
#9 05-3-29 00:52
应该找个好伴奏!别用消人声的软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