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ally posted by 门子 at 2005-3-27 17:30 3-5是大三度?!?汗一个…… 大三和弦比较常用,按首调得理论你练熟了135的话其他的大和弦也都会了 至于半音阶我觉得还不如连连小6小4小7这些一般人部容易唱准的
Originally posted by faceme at 2005-3-27 20:08 小四其实就是大三吧?哈哈...
Originally posted by 门子 at 2005-3-27 20:27 我倒,……随手一写就想表达那么个意思 没想到一不留神呵呵~ 感谢wings的严厉批评! 这个笑柄就留下不改了!诸位尽量笑,本人将每周 回来看这个帖子一眼,鞭策自己,引以为戒[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转到最后页
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视频技术
信息
其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