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ally posted by 门子 at 2005-4-15 23:33 北京有没有教配器的?深层次一点的 想更上一层楼。 就是音乐方面就行,制作方面完全没有问题。
Originally posted by wjzhong at 2005-4-19 15:15 我教你...13910668298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转到最后页
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视频技术
信息
其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