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听听我做的片头!!!

( 16 )
12
 
[收藏]
-  第 1 页  -

5419
#1 05-4-19 10:46

听听我做的片头!!!

一个很短的小片头音乐,用的REASON和CUBASE做的!后来人家说象80年代的配器,把我否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516
#2 05-4-19 14:08
我怎么听得这么耳熟啊!好像是交通台的某个节目?

5419
#3 05-4-19 14:13
你听过?!~还真是给北京交通台做的!不过他后来说不要了这个呀!?~现在用了???丫还没给我钱呢挖!~!~!~5555555555

377
#4 05-4-19 14:24
啊!是不是工交车上放的那种音乐?

5419
#5 05-4-19 14:41
当时是年前我校长给我找的一个活,说是北京交通台早上9点(好象是)有个节目叫《旅途》,需要一个片头,然后我就给做了一个,后来歌手贴唱什么的,我就没在那里盯着了,再然后节目首播那天好象是个周末,我起来晚了,然后没听到。再后来校长就说没戏了,要等年后他们再找我做,再然后就没信了!我也没好意思问校长!

1314
#6 05-4-19 15:02
Originally posted by 桑泉 at 2005-4-19 14:41
当时是年前我校长给我找的一个活,说是北京交通台早上9点(好象是)有个节目叫《旅途》,需要一个片头,然后我就给做了一个,后来歌手贴唱什么的,我就没在那里盯着了,再然后节目首播那天好象是个周末,我起来晚 ...



  听了,挺好的啊~给交通台做已经够用了`察一下是不是已用了而没跟你说?

2516
#7 05-4-19 15:16
买个收音机听,肯定能听到,然后就灭他去。

707
#8 05-4-19 15:19
交通台这么吝啬啊?

5419
#9 05-4-19 15:20
你要确定你在电台听过,要不我又白花了10几块钱买收音机了!这钱到乐展还能买两套假FENDER琴弦呢

935
#10 05-4-19 16:27

。。。。。。。。。。。

支持一下。。。。付出了就好。。。以后会更好的。。。。

2551
#11 05-4-19 16:37

@

电视台和电视台用别人的东西不给钱和少给钱是他们的习惯

1722
#12 05-4-19 20:32
泉子的东西怎么总是被盗啊?

2551
#13 05-4-19 21:17

@

很正常 我的那个<炫>在体育频道听见过  
刚听到挺兴奋的 后来一想 靠是哪小子弄的 没给钱啊呵呵

试听   http://www.aoo8.com/download/open.asp?id=58

1722
#14 05-4-19 21:29
Originally posted by 李白 at 2005-4-19 13:17
很正常 我的那个<炫>在体育频道听见过  
刚听到挺兴奋的 后来一想 靠是哪小子弄的 没给钱啊呵呵

试听   http://www.aoo8.com/download/open.asp?id=58


呵呵!

2352
#15 05-4-19 22:58
找电台索赔是不是可以赔一大笔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