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高晓松《杀了她喂猪》——暴力、粗俗、恶搞

( 63 )
 
[收藏]
-  第 1 页  -

4157

高晓松《杀了她喂猪》——暴力、粗俗、恶搞

http://blog.sina.com.cn/u/47009408010002ja

高晓松的另一面真让我吃惊,看来他唱民谣已经烦了

※ 连接的mp3没有声音,flash可以看.

[ 本帖最后由 飞飞 于 2006-3-17 15:21 编辑 ]

205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698

581
看来要用暴力解决了!

2268
真是高晓松????

2551

·

是 前两天有人还在抨击高~~~

749
高晓松将掀起全新的音乐浪潮,凭我的直觉这歌会红。

2503
其实这才是他的风格.
这才象他的人.

749
这类音乐编曲很重要,难道高晓松能写能编了?

1186
这是一个非常好的作品啊。。

这还是高晓松。。

改玩摇滚了。。支持啊。。。。

1186
听着真他妈过瘾啊。。。。

好好好!!!!!!!!!!!!!!

2551

#

唱的太一般~不够愤怒感觉故意的`

581
听了好多次,还挺搞的!!!!!快使用棒球棍!!!!!!

2808
11:14~?
词儿真贫啊~

3599
太爽了!哈
棒球棍!哈哈哈哈哈哈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