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几个问题请教下

( 4 )
 
[收藏]

8028
#1 07-1-17 14:01
有些要补充 :
3.SoundFile模式最重要的是可以用Shift+鼠标拖动来修改波形,比如失真的波形。这个功能类似SoundForge。当然还可以在这里还有其他一些功能,比如录制素材等等。观察通道效果器参数的功能在MT窗口同样也能观察,只不过要放大些才会看得清。

最后的问题,可以这样,只要修改Buss与硬件端口的对应即可。但是如果你只有一个立体声输出,实在就没有必要了。

8028
#2 07-1-17 14:12
SAW里面对于母线的设置是很灵活的。

假如Out Put 01在Mixer Out Assign中的选择是01,也就是它本身的轨道,那么它就会成为一条母线。假如选择其他,比如Buss02,那么原来的母线就会成为Buss,而Buss02若在Mixer Out Assign中选择它自己的话,那么Buss02便成了Main Buss。

默认情况下,SAW的Buss是逐一对应硬件端口的,也就是说Buss01是硬件的1-2,Buss02是3-4等等。当然,也可以在Audio Device Setup里修改。

8028
#3 07-1-17 16:35
想当年在Soundforge里苦练此招,如今终修成正果。一次画出完美曲线,江湖人称“婷美手套”......

[ 本帖最后由 margindge 于 07-1-17 16:41 编辑 ]

8028
#4 07-1-17 19:46
删除掉采样率不会变吗?

我觉得不行。

8028
#5 07-1-18 01:23
那是采样点,删掉会如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