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买什么好?] S3600和神创的ST-2比较一下

( 16 )
12
 
[收藏]
-  第 1 页  -

1797
#1 08-8-14 12:56

S3600和神创的ST-2比较一下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613
#2 08-8-14 18:35
细腻柔和的是S3600

1797
#3 08-8-18 19:1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613
#4 08-8-19 03:16
冷和细腻柔和是两码事

405
#5 08-8-22 08:46
ST-2非常不错的话筒,我觉得比S3600强

1797
#6 08-8-22 11:2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656
#7 08-8-22 14:3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405
#8 08-8-26 08:54
呵呵,像您这样研究厂家地点是没用的,而且更买不到好东西。我只相信使用后自己和大家的感觉,就算ST-2是山里一个农民做的,我觉得它也比S3600好一些。有时候一个厂家做的两种东西,它就是不一样。
您如果不相信的话您可以自己试试,低端话筒这两个我都有,试完人家都选ST-2,S3600听着总觉得缺点什么

641
#9 08-8-27 00:20
联想代工IBM THINKPAD,也没见人家说联想名正言顺比IBM好

656
#10 08-8-27 01:1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5182
#11 08-8-27 01:46
神创好像对环境要求更高,对高频更敏感,两个我都听过,温暖还是3600,细腻是神创。上海产的?不对啊,介绍是英国的,本来人家就是做代工,近期才自主品牌的。

1271
#12 08-8-27 23:53
半斤八两,我觉得要么就买个几百块的话筒,经济允许就上5000左右的中级或者万元的,2000左右的还是不考虑了

474
#13 08-8-28 16:53
话不能这么说。两千多的与几百的比,还是区别很大的,不说别的,振膜大小都不一,RODE1000比NOVA就要大很多。音质差别也大很多
万元的只是细节上要比几千的好很多,大体上与几千的还是很相近的
几百的话筒中区别也很大的。老陶很均衡,没有特别突出的毛病与特点,ST-2中高频是很舒服的,空气感十足。S3600的中高频不佳,NOVA低频不足,高频过刺。NT1A,NT1什么的,要么就是中频问题,要么就是高频问题。
总之便宜货总是有毛病的,看你自己嗓音和自己喜好哪方面的优点来选择,区别还是有的,用多了自然了解了

1271
#14 08-8-28 18:20
ls的一番评论似乎把老陶的mic推到了一个很高的高度。。呵呵呵呵呵。。。

33
#15 11-5-4 16:00
寻找消失的猛干。。。你寻找他啊~我去叫叫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