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得胜5B试录

( 44 )
 
[收藏]
-  第 1 页  -

498
#1 08-10-13 23:04

得胜5B试录



板载AC97声卡,得胜5B+ISK48V电源. 简单处理,没修音准.

[ 本帖最后由 绿炎寒冰 于 08-10-13 23:06 编辑 ]

7212
#2 08-10-13 23:31
可以为.....

1423
#3 08-10-14 11:13
这个女声要是唱慢歌的话肯定很棒

2972
#4 08-10-14 11:49
450HZ倒600间吭了点   兄弟你到底几只话筒啊?后期好强哦~!我要吃河西个辣子鸡呀~!

5628
#5 08-10-14 12:17
比很多贵话筒的感觉还好

1271
#6 08-10-14 13:36
不错不错,冰兄又接到买卖拉???

1343
#7 08-10-14 14:09
太强悍了 彪汉到不行

1401
#8 08-10-14 15:56
唱的好棒,录音处理的也很棒!!

2380
#9 08-10-14 16:05
唱的好棒,很贴MIC

后期也不错

1854
#10 08-10-15 09:20
话放用的什么啊  棒就一个字  后期 超强

498
#11 08-10-15 10:39

回复 小小萤火虫 的帖子

话放用的什么啊  棒就一个字  后期 超强


没有话放.就是5B接48V电源直接接AC97...是朋友自己家里卧室录的.我帮忙简单的后期制作

6
#12 08-10-16 00:00
哇,这个效果真好啊

18
#13 08-10-28 15:05

实在没话说`` 好就一个字

好强的后期```  实在是不像是无放话出来的东西``
难道是话筒强了`~??  呵呵`

2972
#14 08-10-28 18:22

回复 sihuo_kiss 的帖子

好强的后期```  实在是不像是无放话出来的东西``
难道是话筒强了`~??  呵呵`


寒冰是个牛人

84
#15 08-10-29 00:07
有人教教后期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