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老拿U87说事儿,都说了 U87只是一个标准,世界上运用比较广的MIC。不是说拿它来录什么都好听,当然MIC到一和档次了 再怎末也不会差到哪儿去。但是就不见得你喜欢它的声音。记得我第一次拿到U87,我用他和4050 奶瓶对比录了一下,我和我搭档一起听,说实话,它的声音真得不比4050奶瓶好多少。
要是所用的话筒都上了一万多以上了,那根本不是去比音质什么的,完全是看风格了。
建议楼主在K2 4050 奶瓶 KSM32中选一个适合自己的, 男声推荐4050 或奶瓶 奶瓶现在TT卖的价格不错,建议你找找TT咨询一下,他能给你更专业的建议
哦 对了,还有话放这个重要因素不能忽略!
[ 本帖最后由 樱皇制作室总监 于 09-12-21 10:10 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