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买什么好?] 大家好 我想购买一个五六百左右的麦克风 大家帮忙推荐

( 34 )
 
[收藏]
-  第 1 页  -

365
#1 10-12-20 13:20

大家好 我想购买一个五六百左右的麦克风 大家帮忙推荐

我现在用的是得胜的5520 创新 A2 ZS 声音很闷 我经常网络K歌 我在YY2080唱歌 偶尔也录歌 希望大家帮忙推荐一个五六百左右的麦克风 即使不用降噪软件的时候 噪音也很低就好  大家都用ISK-700 但是感觉还是没有得胜的专业 不知道ISK-700这个价位的 得胜其他型号不错的帮忙推荐一款(最好是得胜的) 谢谢大家

181
#2 10-12-20 13:42
家里环境不好想噪音低就得动圈!a2zs推动的花筒的声音还不如0060大呢!以前我用的和你差不离用的5510,比你的5520声音还大些但也不如意!电容麦不会发闷,不知道你家里环境杂样!最好好上话放或者来个美奇的小台子。isk买了就会后悔!你的唯一选择先加话放,然后自己感觉下是不是还闷,如果还闷动圈也别想了!本身你手中的是手持电容比动圈灵敏多了!就直接上电容了!怎么整你这个话放也得买一台,不知道你用的啥驱动,先试下kx会好许多!选得胜电容的话就1b
你定的价位我推荐超乐仕h8a 你可以搜下帖子看看!

365
#3 10-12-20 13:49
您好我用的就是KX驱动  如果不用KX驱动噪音比较大  家里环境噪音相对很小 只是电脑的问问声音   谢谢你的回答

365
#4 10-12-20 13:49
还有话放哪一个比较好呢 电池供电的麦克风也可以使用话放对吧?

241
#5 11-1-19 21:49
5 600 包括电源 支架吗   超乐仕h8a 吧

202
#6 11-1-20 01:55
ISK你都敢买,声音不咋D,商家利润高,不过你要是K歌的话ISK绝对够你用了,再好的话筒的声音通过UC一压缩。。。。5万的话筒变500,话说回来,UC上用ISK的人大把,大多是新手,一家之言,仅供LZ参考。。。

2893
#7 11-1-20 09:35
买个30块的语音麦,拿来YY去,别用太贵的,否则要么你会把麦砸掉,或者把自己砸掉
然后买个SUPERLUX248动圈麦录歌,比ISK,得胜神马的都要好,音频淘宝报价320
加起来350,500元预算的话还剩150,买几十包金嗓子,保证天天嗓子比刘欢还欢

202
#8 11-1-20 14:13

回复 carr 在 #7 的 pid=2935426 的贴子


241
#9 11-1-21 01:06
原帖 由 carr 于 11-1-20 09:35 发表
买个30块的语音麦,拿来YY去,别用太贵的,否则要么你会把麦砸掉,或者把自己砸掉
然后买个SUPERLUX248动圈麦录歌,比ISK,得胜神马的都要好,音频淘宝报价320
加起来350,500元预算的话还剩150,买几十包金嗓子, ...




YY上设备好的人也有很多的

365
#10 11-1-24 12:06
我 美丽哥你也在 我是北狼。。。。。。

34
#11 11-1-27 01:15
得胜gl 200

16081
#12 11-1-27 02:09
你的环境和其他相关设备,用TOP248足矣
你的声音都会被网络压缩到很差的地步。多五百少五百的投资你在这个状态下感觉不到的

其实说实话,网络聊天或者K歌的话,那种聊天麦反而更好
声音又大又饱满很给力
越专业的话筒在这个平台上越显不出好来

93
#13 11-1-27 09:51
买个得胜5B挺好的

11
#14 11-1-27 12:11
如果你要求 不高。买个好点的耳麦就可以了。比如硕美科,就几十块。

稍微想专业一点,就瞄准经典的上,比如舒尔的SM58/57。毕竟是经典,经受的考验多,没有大问题的

95
#15 11-1-28 08:06
得胜5b+a2zs就挺好的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