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第一次用LASS弦乐~也做了一首乔家大院~请大家多多提宝贵意见~

( 28 )
12
 
[收藏]
-  第 1 页  -

233
#1 11-1-22 20:26

第一次用LASS弦乐~也做了一首乔家大院~请大家多多提宝贵意见~

  • 作品名称:《乔家大院》交响组曲——远情
  • 音乐风格:管弦乐 古典
  • 作品属性:练习之作
  • 我做的事情:演奏 混音
  • 作曲:赵季平
  • 编曲:赵季平
  • 演奏:LASS弦乐
  • 录音/混音:我
附上MIDI文件~供拍砖!望以后多交流~

[ 本帖最后由 whloveqh 于 11-1-23 22:22 编辑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92
#2 11-1-22 20:39
有点意思了,顶一个

461
#3 11-1-22 22:01
为什么是单声道?

3445
#4 11-1-22 22:18
气氛啊。。。。

233
#5 11-1-22 23:05
原帖pianola 于 11-1-22 22:01 发表
为什么是单声道?

不是单声道啊~~~

2329
#6 11-1-22 23:23
有点硬,不太细腻。光是弦乐的东西讲究一些就更好了。

411
#7 11-1-23 00:23
发工程出来学习下吧,太捧了

95
#8 11-1-23 01:06
不错,我们应该多练习这种东西的!!支持!!向你学习!!!

555
#9 11-1-23 02:26
发工程出来学习下吧,太捧了   有总谱吗?还是自己copy的?

371
#10 11-1-23 11:01
lass果然强悍

233
#11 11-1-23 22:56
MIDI文件已发~请多拍砖~

1221
#12 11-1-23 23:01

回复 whloveqh 在 #11 的 pid=2939914 的贴子

LZ可否也发一份~~射射~~~6037023@qq.com

1221
#13 11-1-23 23:02

回复 whloveqh 在 #11 的 pid=2939914 的贴子

哦不好意思~~~没注意看开头·~~~

209
#14 11-3-2 21:50
挺好,这个音源真好

454
#15 11-3-5 23:21
做的相当棒,很多人还挑三拣四的 搞不懂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