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转贴] 转一个80论坛的对KRK的帖!!

( 23 )
12
 
[收藏]
-  第 1 页  -

4417
#1 11-2-2 11:14

转一个80论坛的对KRK的帖!!


1300
#2 11-2-2 11:29
KRK的RP所谓的做工确实凑合点,但是声音也值那个钱了

估计这些内地电工拆AML1和AML2得看到吐血

317
#3 11-2-2 13:53
主要听吧,好听就行,,

4417
#4 11-2-2 15:05
我也这样认为的!!!

373
#5 11-2-2 16:34
一分价钱。一分货啊。。。

19
#6 11-2-2 17:16
同行竞争 总是 找出对手的短处来攻击
音箱毕竟是拿来听的,不是拿来看的。只要把同等价位的几款箱子摆在一起听一下 如果他好用那就行
如果不好用就不买。大家有几个人音箱买过来坏过?  基于这个情况买音箱时去大力讲价就行

46
#7 11-2-2 19:37
有源監聽包含喇叭,擴音機,和電子分頻。還需要把他們放到揚聲器裡面。這價格還期望什麼呢。

127
#8 11-2-6 00:29
krk确实非常山寨

46
#9 11-2-6 02:55
2000元连ATC的箱体都买不到。

50
#10 11-2-6 10:09
哈哈,为什么不折个VXT 来看看,有钱折个E

434
#11 11-2-7 01:20
KRK的低端跟高端没任何关系。就跟神创国产的话筒一样,国产的英国手工话筒。

7
#12 11-2-7 13:51
KRK低端也不错的,关键是听音乐,不是买来拆开看的,声音好才是真的好

4417
#13 11-2-8 00:57
原帖chenruoci12345 于 11-2-7 13:51 发表
KRK低端也不错的,关键是听音乐,不是买来拆开看的,声音好才是真的好

精辟!精辟!!

522
#14 11-2-10 02:31
原帖干里山 于 11-2-6 10:09 发表
哈哈,为什么不折个VXT 来看看,有钱折个E

http://www.audiobar.net/viewthread.php?tid=306847
我感觉这个VXT箱子不错很规矩,声音也很不错

4417
#15 11-2-10 09:38
还是要耳朵收货,所以大家要练个好耳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