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用过 Mackie Control 美奇控制器的朋友们来帮我看看这是怎么回事~!

( 17 )
12
 
[收藏]
-  第 1 页  -

998
#1 11-2-20 22:32

用过 Mackie Control 美奇控制器的朋友们来帮我看看这是怎么回事~!

本人于16日在本论坛会员MAO 处购得Mackie Control 控制器,今天货到 打开电源开机,出现屏幕一直显示产品型号及版本号,以及数据灯常亮。。。机器没反应,电动推子开机能自检,先上后下........完了就不动了 面板按键按任何一个按键都不起作用......照了个照片给大家看一下,是不是出故障了?

大家先来帮我看看现在这台控制器的问题吧,看现在开机的状态开机了 屏幕和数据LED灯长亮  是什么问题?我连接了MIDI 的输入输出到声卡MIDI接口,打开C5 在设置里看不到Mackie Control 的硬件设置..本人第一次接触这个控制器,所以请用过和正在用这机器的朋友们帮我看看是什么问题吧,在线等~~!!!谢谢大家了~!!!

[ 本帖最后由 xiaoluo_dj 于 11-2-21 04:37 编辑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333
#2 11-2-20 22:36
没看出来有啥问题,除了版本低点,是1.01 的,几乎没啥问题

998
#3 11-2-20 22:58
那为什么显示红灯的数据灯一直亮着不会灭呢?液晶显示屏也是一直显示着产品型号和版本号 也不会灭?我是想设置一下在PT里用的模式,按任何一个键都没反应呀。。。。。。。打开C5也没看到有MACKIE 的硬件设备,这是怎么回事?MIDI线是好的  控制器的MIDI 出 接声卡的MIDI 入...另一根控制器的MIDI入接声卡的MIDI出....这样接是对的呀...可是机器没一点的工作反应....大家用过这个控制器,开机的时候也是这样数据显示灯一直长亮着的吗?在什么状态下才不会亮?还有屏幕那一行字、。?

998
#4 11-2-20 23:11
大家帮个忙 帮我看看 怎么回事?现在打MAO先生的电话都是关机的,想问个明白都没人问。。

998
#5 11-2-20 23:18
有知道 这控制器是怎么初始化的吗?怎么操作?按那一个键是初始化?谢谢了...

107
#6 11-2-21 00:20
1.01不支持PT的,要2.01以上的才行,N,C,S 应该可以
这个老的控制器我记得是按住1.2.3轨的SELECT选模式吧

dingong老师应该知道,你问问他吧

998
#7 11-2-21 00:35

这是C5里面的设置 大家看有什么问题没有?

发几张c5的设置,声卡已经设置成我的声卡了。。该设置的都已经设置了,MIDI口也能用,接上MIDI键盘能工作,就是接上控制器没反应 灯一直常亮,屏幕一直显示产品型号和版本号..具体怎么设置也请大家告知~!谢谢~!

另外请用过的朋友告诉一声,1.01版本的控制不了PT吗?如果能又怎么设置呢?谢谢

[ 本帖最后由 xiaoluo_dj 于 11-2-21 00:39 编辑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998
#8 11-2-21 00:36

回复 aiyinsidang 在 #6 的 pid=2973289 的贴子

谢谢~!正在和DINGONG老师交流

56
#9 11-2-21 00:44
好像是在外接那里添加个Mackie的协议吧

998
#10 11-2-21 00:59
那位哥们有美奇中国公司售后服务的电话,请告知 谢谢~!!!

[ 本帖最后由 xiaoluo_dj 于 11-2-21 01:02 编辑 ]

998
#11 11-2-21 02:21
刚在C5里 看到了有MIDI信号...那怎么设置呢?在用的朋友帮忙教教我吧 谢谢了~~!

1300
#12 11-2-21 02:56
你没在设备设置里添加mackie control,当然不能动啊。。。。。。。。。

998
#13 11-2-21 03:10
感谢dingong老师的指点,我在C5里面手动添加了MACKIE CONTROL 设置了MIDI通道为1  不知道这样设置对不对,发个图片大家看那里设置错了。。。。重启软件 能看到有MIDI信号进和出了,但是推子控制不了软件。。。具体还怎么设置?请在用的哥们指点指点一下。。或者在SAM里面怎么设置的?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998
#14 11-2-21 04:00

能控制SAM11了

C5就暂时不研究了,研究了SAM11 终于搞定 能控制SAM了。。。。。就是开机改变设置不知道怎么弄 希望在用这控制器的哥们 指点迷津~!

发个图片。。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998
#15 11-2-21 04:36
研究了一晚  C5也能用了 哈哈  挺爽  感谢感谢dingong老师的指点。。。。唯一的遗憾PT不能控制  想升级固件 也不过是里面一块集成块,不知道在那升了,有知道的朋友吗、。?
观众反应
mao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