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音色/音色库] 这个8BIT插件还不错

( 31 )
 
[收藏]
-  第 1 页  -

1486
#1 11-3-3 19:01

这个8BIT插件还不错

昨天下了这个8BIT插件。感觉界面比以前下的简单的多,而且音色还不错,我比较火星所以才找到这个插件不过还是发上来给喜欢8BIT的图个方便附带自己吓点的段试听。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观众反应
lfl
:你是我心中的大师!
:这个好玩

5784
#2 11-3-3 19:07
观众反应
:对,以前你也发过。

596
#3 11-3-10 22:56
好东西!

139
#4 11-3-11 12:02
哈哈,游戏机

1
#5 13-3-17 10:27
绝对好东西哈哈

356
#6 13-3-17 12:28
做8位还是FamiTracker更原汁原味。

23
#7 13-3-17 19:02
好东西哈哈····

471
#8 13-3-17 21:45
俄罗斯方块儿?哈哈!

891
#9 13-3-18 03:11
mac的来了 但只有au的 解压放在插件文件夹就行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观众反应

400
#10 13-3-18 09:12
下过了~谢谢

89
#11 13-3-18 09:27
才一个调制源啊?还是我弄的不对

89
#12 13-3-26 16:46
这个怎么调怎么调,求指教

1486
#13 13-3-26 18:13
这东西很好调,有方波 正弦波 三角波, 选定了这些在调音头音尾,,噪声可以 当鼓点用 这个就是最基本的合成器,复杂合成器也是这样调法。

1
#14 13-5-19 00:53
别人介绍的。说很不错,就来下载了

451
#15 13-12-25 22:17
好东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