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以为是垃圾,竟然是个宝~~~~~~~~~~~~~~~~~~~~~~~~~~·增加录音试听文件

( 42 )
 
[收藏]
-  第 1 页  -

5932
#1 11-3-15 19:01

以为是垃圾,竟然是个宝~~~~~~~~~~~~~~~~~~~~~~~~~~·增加录音试听文件

这几天在一个二手电器交易论坛闲逛,偶尔发现上面有人卖2台写着是话放的东西,看外观也不像个话放,以前也没见过这个牌子的音频产品,看图片发现该机自带电源电路,保险,上面有输入输出牛,电路也比较简单,用的是一块NE5534单运放,单通道,美产,应该年代比较久远,主要看见上面有牛,所以就想着收回改个前级玩玩,还咨询了一下华东兄,就以很便宜的价格收了,今天到了手,自己再拆开看了看,发现里面保存完好,元器件无锈迹污迹,电路板也很干净,用的是一只拜亚动力的输入变压器,一只输出变压器,仔细再看竟然还带有限制器,48V幻想供电。该机带一路MIC输入,一线路输出,均为Neutrik的插座,还带一路高阻,低阻输出,再拆下电路板,发现电路板印刷电路还是锡银的,插上麦随便录了一段,对比了一下我这里的Focusrite Trak Master Pro track 话放,感觉无论从声音细腻程度,质感,要好不少。真捡到宝了,哈哈,拆的时候懒得拍图,借用一下卖家拍的图片

[ 本帖最后由 周军 于 11-3-17 09:57 编辑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541
#2 11-3-15 19:18
恭喜楼主捡漏了!呵呵

5566
#3 11-3-15 19:29
老东西靠谱不? 上点声音吧  直观些。。。

114
#4 11-3-15 19:30
恭喜楼主``贺喜楼主``

13920
#5 11-3-15 19:47

回复 周军 在 #1 的 pid=3008142 的贴子

哪里买的?能pm下我吗~~我想买个~~

5932
#6 11-3-15 19:55
原帖繁华大道 于 11-3-15 19:29 发表
老东西靠谱不? 上点声音吧  直观些。。。


这台是80年代出产的~牌子是 RTS SYSTEMS,看看这个前级放大器http://www.ppqq2.cn/redirect.php?fid=479&tid=190736&goto=nextoldset,输出牛等元件和这个采用的一样,电源变压器采用封装,看有没有高手来个详细解释

[ 本帖最后由 周军 于 11-3-15 20:44 编辑 ]

5182
#7 11-3-15 20:13
原来是被你拿下了。002沉底的贴,昨晚我还在看呢,开价1500元。

5932
#8 11-3-15 20:22

回复 开心老爹 在 #6 的 pid=3008250 的贴子

哈哈,那哥们遇到喷子了,有人说他很便宜收是高价卖,还有人说新的才几百,其实这东西80年代就停产了,国内就没见过新的卖,我查了下那会新的价格是二千多美刀,现在国外二手400美刀,当然这东西在某些人眼里也许一分不值,毕竟是老古董了

[ 本帖最后由 周军 于 11-3-15 20:45 编辑 ]

13920
#9 11-3-15 20:48
这个价格不错,另外那个是输出牛还是电源牛????

5932
#10 11-3-15 20:56
看图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50
#11 11-3-15 21:56
“声音细腻程度”是非常难得的,你确实拣着宝了

5932
#12 11-3-15 23:39
别人当草,我当宝,哈哈

13920
#13 11-3-16 10:52
牛X,快上视听吧~~~

5932
#14 11-3-16 18:42
由于这几天在家,身边现在只有一只CR616的麦,就录了一段,伴奏不大好,人声什么效果都没加,挂了一个2C混响,论坛发文件有限制,只能够发一小段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5932
#15 11-3-16 18:43
这个是没挂混响的,也没加任何效果,大家听听看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