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请教/求助] 1000多的话筒选哪个?

( 22 )
12
 
[收藏]
-  第 1 页  -

711
#1 11-3-23 19:57

1000多的话筒选哪个?

不知道Studio Project---B1怎么样?还有其他的牌子可选吗?1千多的,哪个好一点?国产品牌除外!另外,U87、Blue Kiwi和Brauner Phantom-V这三款话筒哪个更好一点?有没有人对比过?请给位老师给些意见,谢了!

1378
#2 11-3-23 20:08
1000多还就得用国产的。好于洋货。

514
#3 11-3-23 20:57
神创stc2,要的话找我

2928
#4 11-3-23 21:57
NT1A吧。不要用国产。可能国产某一方面很突出,但可靠性还是差一点。

519
#5 11-3-23 22:11
我好奇一下,楼主问后面那三个话筒的目的是啥?跟1000多完全搭不上边啊……

2805
#6 11-3-23 22:1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711
#7 11-3-24 16:17

回复 slashjoh 在 #5 的 pid=3021178 的贴子

哦,不好意思!用途不一样,前面的是简单的配音用,后面的呵呵~~~

711
#8 11-3-24 16:24
STC-2是什么牌子的?国外品牌吗?大概多少钱?另外,没有人用过Studio Project---B1吗?

[ 本帖最后由 呆dai 于 11-3-24 16:26 编辑 ]

2805
#9 11-3-24 17:5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797
#10 11-3-24 18:1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711
#11 11-3-25 13:45
我没别的意思啊,问题是单位不要买国产的。

63
#12 11-3-25 19:23
我AT2035  844元  美国代购的

711
#13 11-3-25 21:52
楼上的哥们儿,这个国内卖多少?我要买20多支!

616
#14 11-3-25 22:57
MXL V67G 吧。1000左右低价电容之王了 非常细腻

63
#15 11-3-26 06:13
原帖呆dai 于 11-3-25 21:52 发表
楼上的哥们儿,这个国内卖多少?我要买20多支!

           我看淘宝上 AT2035 实体店价格范围1300-1900元
            我的也是全新的 844元,是到手价格,包括国内 国际运费,代购费,没缴纳关税

[ 本帖最后由 niluofei 于 11-3-26 06:15 编辑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