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听说是世界上最好的话放

( 15 )
12
 
[收藏]
-  第 1 页  -

5932
#1 11-5-2 23:48

听说是世界上最好的话放

我也第一次见到这玩意,高手看看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614
#2 11-5-3 00:11
中间的物体让我想起了一件东西...请自行淘宝搜索..."飞机杯"

1001
#3 11-5-3 00:12
不会吧 大军 你又在哪里 倒腾的这个东西 ~

498
#4 11-5-3 01:55
2楼说的是TANGA吧?

5048
#5 11-5-3 02:51
哎呀,这是个神马牌子的货啊???

548
#6 11-5-3 03:1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99
#7 11-5-4 13:02
60年代或者70年代的东西

135
#8 11-5-27 19:34
原帖很多不懂需要问 于 11-5-3 00:11 发表
中间的物体让我想起了一件东西...请自行淘宝搜索..."飞机杯"
我艹,还有这玩艺儿

5182
#9 11-5-27 20:20
是德律风根吧。模拟时代算起来挺长的,特别是没电视机的那一段,音响器材直接是娱乐方式的最顶端,绝对舍得花重金研究,特别是声电电声环节的东西,至今技术上仍没进展,指标倒是高了。
观众反应

159
#10 11-6-6 11:08
1073....????

4417
#11 11-6-6 11:44
好东西!很多油罐,声音一定不错!!至今没有能代替他的东西,可惜了已经停产很多年了!!

[ 本帖最后由 mihu2000 于 11-6-6 11:57 编辑 ]

8448
#12 11-6-6 13:42
哇~好多脆皮肠~

5932
#13 11-6-6 23:00
把飞机引进来了~~~~

522
#14 11-6-6 23:09
老件了没有线路板的东西古董级的,手工制作的

255
#15 11-6-7 14:13
造工很棒~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