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三种麦克风线音质业余对比 ................

( 44 )
 
[收藏]
-  第 1 页  -

2367
#1 11-5-5 13:07

................. 三种麦克风线音质业余对比 ................

说好是“业余对比”,这么明显的区别听不出来还非要吹毛求“屁”

站着说话不腰疼,你们谁爱做科学测试谁做去,就这样。

[ 本帖最后由 情人节 于 11-5-6 09:27 编辑 ]
观众反应

1378
#2 11-5-5 13:14
我喜欢看这种文章,哈哈

113
#3 11-5-5 13:15
第一个应该是一般的线,高频稍微差点,第二个管味要重些,应该属于欧美风格的线,第三个声音通透,属于日本的风格,个人喜好第二个

1959
#4 11-5-5 13:16
1号,没3和2清晰、、、
噪音也大点。。。就听出这么多。。。

哈哈哈话筒不错哇。挺湿的~~~~

[ 本帖最后由 public 于 11-5-5 13:19 编辑 ]

704
#5 11-5-5 13:16
看来线材带来的差别还是挺大的。。。3号最好,听过去比另外两个饱满,高频也不错

1号最差~~不过这样把线发出来大家一看就知道1号是鸡线哈哈哈

638
#6 11-5-5 13:16
我这木耳也听出了第三根线明显细节丰富,动态好

215
#7 11-5-5 13:19
个人听感。
1号线相比那两根,声音干涩些,不是很饱满。
2号线相比一号线来说更润,细节更丰富。
3号线空气感较好,声音更有质感一些。有血有肉的。

51
#8 11-5-5 13:23
在我的业余耳机加业余听力下几乎听不出差别,似乎三号高频稍好一点点点点。。。。
不知这三款线价格各是多少?

598
#9 11-5-5 13:32
我个人喜欢3号的

1620
#10 11-5-5 13:33
这样说服力不强。你应该这样,比如用音箱播放同一段音频,然后分别换不同的线去录音箱发出的声音。不然的话嗓音喝口水都会有细微变化。
观众反应
:题目说明了,“业余对比”,您就当看个乐子

145
#11 11-5-5 13:34
呃 觉得第二个最结实……

613
#12 11-5-5 13:48
你这样对比效果实在不好. 根本听不出来.  你每种线两根,录立体声,不要用任何压缩, 话放level到最大限度不clip. 别录人声,录乐器,马上就听出来不同了. 我用过太多线,我个人觉得最好的,最透明清澈而且noise level最小的是mogami gold. 只能说,一分钱一分货.
观众反应
:虽然话放是立体声,但我实在弄不到两个相同 ...

2367
#13 11-5-5 13:51

回复 weixiong369 在 #12 的 pid=3085634 的贴子

虽然我的话放是双通道的,但我实在弄不到两个相同的麦克风,抱歉了...

613
#14 11-5-5 13:52

回复 weixiong369 在 #12 的 pid=3085634 的贴子

mogami果然声音好过另外两个.

653
#15 11-5-5 14:06
好文章!我反复听了1和3的对比,尤其是那一句‘何谓爱情’,区别比较明显!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