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买什么好?] krk vxt6 和 vxt8 拿不定主意 麻烦给出个注意

( 17 )
12
 
[收藏]
-  第 1 页  -

16
#1 11-6-1 00:37

krk vxt6 和 vxt8 拿不定主意 麻烦给出个注意

两款都比较喜欢,买来主要做听音乐用,偶尔会用她混音,本人比较在意低音部分。 使用面积大概30多平方吧,这两款音箱 vxt6 5000多,vxt8 7000多  入手后准备怎么也得用5年吧 或是同价位的别的牌子的给我推荐一下 麻烦给个建议 感激不尽。 听说 这个系列的音箱 能收到电台声? 晕

[ 本帖最后由 Jackiehulk 于 11-6-1 02:13 编辑 ]

399
#2 11-6-1 01:33
我建议用8

1341
#3 11-6-1 07:21
两个都可以  因为你房间有那么大    在意低音那就得加低音单元了

3607
#4 11-6-1 08:01
VXT8听过几个月  声音还可以.就是噪音有点大  貌似KRK都这样.

用来听歌的话有点不合适吧.这箱子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干的.除非你是喜欢这种声音.

115
#5 11-6-1 09:47
这种箱子用VXT6就足够了弹力十足噪音是有点换卡农头就没有噪音了声音还算不错

40
#6 11-6-1 13:33
VXT6吧

16
#7 11-6-1 14:23
嗯 再考虑几天,以后 有可能 换40多平方的 屋子哦 vxt6 怕不够,本人也喜欢vxt6。8 有点太大了 憨

16
#8 11-6-2 16:15
guys any advice ?

7165
#9 11-6-3 03:17
30多平的房间  注重低音 肯定要用VXT8

1341
#10 11-6-3 17:06
注重低音那就必须加低音单元  否则是白搭

317
#11 11-6-5 22:20
30平果断8啊,,这箱子是容易收电台,特别是高层,有开窗子的情况下,不过这箱子性价比还是满好的,我用的6,听摇滚,R&B什么的,很好,值得拿下

50
#12 11-6-6 00:32
非8莫属,这个价格应果断拿下

95
#13 11-6-8 16:01
30平就用8

165
#14 11-6-10 22:10
vxt8,因为你的房子大

112
#15 11-6-13 21:22
低音好  肯定是8   单元越大  声音肯定听着足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