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请教/求助] 同样的环境,差距真这么大吗?请教老师指点?

( 20 )
12
 
[收藏]
-  第 1 页  -

44
#1 11-6-7 22:27

同样的环境,差距真这么大吗?请教老师指点?

同样的环境(客厅),没有任何吸音,同样的声卡.一个话放+1000元话筒,另一个10元麦(自做)直插声卡.一个很安静,另一个如同打雷.差距真这么大吗?两个干声什么也没有做就发上来,求老师指点?是正常的吗?还是硬件设备有问题?谢谢!



[ 本帖最后由 zztzzt 于 11-6-7 22:38 编辑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17
#2 11-6-7 22:38
你家刮台风?还是你发反了?

44
#3 11-6-7 22:40
原帖wtmayhem 于 11-6-7 22:38 发表
你家刮台风?还是你发反了?


没有发反,很纳闷.我555555

4026
#4 11-6-7 22:47
如果真是这样的顺序

请检查你的线路连接吧!

44
#5 11-6-7 22:48
原来,听说,电容话筒对环境很敏感,但是没有想到有这么大的差距?
这是在晚上觉得很安静的时候录的,白天噪音更大啊.
我怀疑是设备哪里有问题?请老师指点?谢谢!谢谢!

44
#6 11-6-7 22:51
[quote]原帖Zen雨辰 于 11-6-7 22:47 发表
如果真是这样的顺序

请检查你的线路连接吧!

话放出来接外置声卡的话筒输入(6.3的接口)------对吗?

94
#7 11-6-7 22:5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872
#8 11-6-7 23:15
线的问题吧

1392
#9 11-6-7 23:24
是不是话筒受潮了

44
#10 11-6-7 23:33

回复 fkeyxg 在 #9 的 pid=3129666 的贴子

刚买不到两周的新话筒.谢谢你

637
#11 11-6-8 00:18
话放没问题吗? 要不就是线了…… 检查检查吧 反正不正常

947
#12 11-6-8 00:18
话筒受潮了,电容话筒是要用防潮箱来保存的,我原来也遇到了同样的问题,是TT老是帮忙解决的

637
#13 11-6-8 00:20
这是设备问题  不是环境问题 如果环境没有吸音 只会把房间混响录进去 不是纯干声而已 不是刮台风的效果……

201
#14 11-6-8 08:49
这个不是环境噪音,明显是设备的低噪,要不就是没有链接好,线哪里有问题,要不就是设备的问题,一样样排查,先检查线,然后检查话筒,最后检查话放和声卡

44
#15 11-6-8 16:56
机箱的漏电居然达80V~交流,用电表一端连机箱,另一端连窗外的防护兰测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