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请教/求助] Yarbo/雅宝 的线谁用过

( 17 )
12
 
[收藏]
-  第 1 页  -

297
#1 11-6-8 17:57

Yarbo/雅宝 的线谁用过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629
#2 11-6-8 18:05
价钱很不错的!推荐使用!

986
#3 11-6-8 18:13
很多假的!

4417
#4 11-6-8 18:47
我用过雅宝的东西!这款线没用过,他不是假的,本身就是国产的。

[ 本帖最后由 mihu2000 于 11-6-8 18:50 编辑 ]

60
#5 11-6-8 19:07
雅堡国产的= =?德国的顶级货拜托..一根2M的HDMI1000多..跟银彩一个级别的自己做线的卖怪兽散装.单米300以下的不用看.国产假的.雅堡单米90以下.垃圾.200以上.专业的.银彩单米700以下.假的.

[ 本帖最后由 尾ノ上咲太 于 11-6-8 19:09 编辑 ]

95
#6 11-6-8 21:55
雅堡的东西是不错的

4417
#7 11-6-8 23:28
国内就很少看到真正的德国的雅宝!!!

297
#8 11-6-9 00:0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60
#9 11-6-9 09:19
如果是雅堡莲花头镀银线得话是真的.XLR或者大三芯的话.你亏了...

60
#10 11-6-9 09:20

回复 mihu2000 在 #7 的 pid=3131011 的贴子

雅堡线材接头都是德国进口的拜托...现在组装是在香港.你自己说国产的当然是错误的了.

297
#11 11-6-9 10:2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60
#12 11-6-9 13:12
应该在165左右

4417
#13 11-6-10 14:34
原帖尾ノ上咲太 于 11-6-9 13:12 发表
应该在165左右

这不是我说的是雅宝代理说的,你可以去问问?那这么说国内的所有国产的雅宝都是假货了?

60
#14 11-6-10 14:36

回复 mihu2000 在 #12 的 pid=3133039 的贴子

呵..你真厉害呢.代理都见过了.

4417
#15 11-6-10 14:58
每个省会城市都有它的代理,难道你不知道?我用的是他的镀金的音箱端子和镀铑的RCA端子,那是镀的相当的漂亮,不像国内镀的,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