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北京平安里电子市场买话筒线归来,失望至极。。。。

( 25 )
12
 
[收藏]
-  第 1 页  -

124
#1 11-6-12 20:41

〓〓北京平安里电子市场买话筒线归来,失望至极。。。。

〓〓北京平安里电子市场买话筒线归来,失望至极。。。。本来本菜受精通线材的版友指点,打算给我的蓝色baby配个mogami2549话筒线加nutrik卡农头,结果大出我的预料。。。。。。
顶着烈日跑了一下午,整个平安里一条街n个电子市场跑遍了,腿都跑细了也没找到,这里最高档次的线都是佳耐美的天下,剩下的都是些低档次国产线,接触的所有卖家都是一堆堆的农民------面对我提出的mogami2496,怪兽之类的名词概念一脸茫然,更有几个农民甚至nutrik都不知所云。。。。。
也不知北京的录音棚线缆都是去哪里配的。。。反正这里的农民一提到好线,条件反射就是加奈美
失望透了,看来唯一的希望只有网购部件,自己焊接了。。。。。

ps:顺便请教一下版上的线材达人们,这个话筒线的焊锡有什么讲究没有?一般的家电维修的焊锡就可以么?还是需要特殊的焊料?
观众反应
:佳耐美不是好线吗

308
#2 11-6-12 20:52
需要。银焊。网上成品线大把

818
#3 11-6-12 20:53
从中间的小门进去,左手走到头,然后右拐,下楼梯,正对着你的老头········一并给你焊了!!

实在没有淘宝!!

406
#4 11-6-12 21:01
什么农民农民的啊,说话怎么这样!

95
#5 11-6-12 21:12
看来用奶瓶的不少呀,真的挺不错的

284
#6 11-6-12 21:37
恕我孤陋寡闻,是在不知怪兽比佳耐美好多少,俺也是农民,请LZ多多指教!!!

548
#7 11-6-12 21:4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548
#8 11-6-12 21:4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2583
#9 11-6-12 21:54
多年前我也和楼主一样的感受,但是说农民的话还是不太好,当时好像还坛子里提问了一下,北京哪有卖线的,没人回答我,

333
#10 11-6-12 21:59
奶瓶需要这么好的线么?

1959
#11 11-6-12 22:31
奶瓶需要这么好的线么?

确实不需要。配个ISK都绰绰有余

32
#12 11-6-12 22:51
mogami2549话筒线    找传新科技吧( 估计你要的少 也没人接代你)

nutrik卡农头  (平安里 市场里  中厅)北方总代理 (有授权的)

仅供参考!

113
#13 11-6-12 23:27
难道楼主不知道现在是农民的天下?我也是农民出身的,从小在农村长大,当了8年的工人没觉得比农民强,已经辞职了,现在连菜市场卖菜的教育孩子都是这样教育的:“你再不好好读书以后就只有一辈子当工人”,这是我亲耳听到,农民有地啊,可以种菜,现在的蔬菜跟肉差不多了,难道你认为现在的工人比农民富有?还可以给你介绍一个例子,我一个做手机销售的朋友,片区经理,辞职不干了,到农村去包了一块地种菜、喂猪卖,呵呵,我说到这里自己都想笑了,呵呵

4417
#14 11-6-12 23:46
卖好线的没在你说的那,大部分都在各个音响公司,北京很多,像名线屋、超音波等,多少钱的都有,焊锡当然含银的好了,常用的是WBT、卡达斯,怪兽的线大部分都是假的,就是真的也不值那些钱,还是不用的好,当然插头用WBT、卡达斯的好,就是太贵,可以考虑用雅宝的插头,这个相对便宜一点,最好使用镀铑的,不用镀金的。

[ 本帖最后由 mihu2000 于 11-6-12 23:48 编辑 ]

8448
#15 11-6-13 00:01
请教一下各位前辈。我有个音箱模拟器只有一个立体声大三芯输出孔。我打算接我的监听音箱(两只)

1立体声(公)分为2单声道(母)

这样可以嘛?那种转换头学名该是如何叫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