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原创《Party Awaken》

( 17 )
12
 
[收藏]
-  第 1 页  -

91
#1 11-8-24 00:31

原创《Party Awaken》

  • 作品名称:Party Awaken
  • 音乐风格:流行 摇滚
  • 作品属性:原创作品
  • 我做的事情:编曲 混音 录音 演唱 演奏 作词 作曲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835
#2 11-8-24 10:19
挺好哈

99
#3 11-8-24 15:37
说一下音乐设备情况被!

91
#4 11-8-24 16:45
黑苹果 10.5.6
录音缩混软件:logic 9
话筒:bluebird
声卡 line6 UX2, 自带话放 效果器
鼓:bfd2
贝斯:logic 9 自带采样
合成器以及其他: FM8,logic 9自带
吉他: fender 014-4602
母带处理: track3

1147
#5 11-8-24 17:26

回复 NRCC 在 #4 的 pid=3225755 的贴子

。。。。。。。 logic9 安装必须要10.5.7或者以上啊!!!!!!!!

313
#6 11-8-24 17:28
好东西啊  赞    这全都是你自己一个人做出来的么

91
#7 11-8-24 17:33
必须是的

91
#8 11-8-24 17:51
我是装的 idenb的10.5.6, 一样用 没啥问题 可以正常安装使用logic9

2
#9 11-8-24 19:18
我是外行,但是听起来不知道是什么东西

522
#10 11-8-24 19:25

313
#11 11-8-24 21:35
哎呀  那可真要膜拜了  这如果真是你做出来的 我真是太佩服了  拜师了   如果方便的话 能单独交流下么

313
#12 11-8-24 21:36
想不到  现在中国的音乐 高手越来越多了  品味也很高了

313
#13 11-8-24 21:38
我把我的 联系方式留给你  Q 27517208   我也是学音乐的  目前在日本 希望能拜师 向你学习学习

1835
#14 11-8-28 22:39
挺好哈

91
#15 11-8-31 07:30
过几天会发个重新缩混的版本 这个版本缩混环境不好 问题很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